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校长程永波列席江苏省政协会议

文字:党委统战部  图片: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全国政协委员、校长程永波与我校省政协委员合影

1月14日上午,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南京隆重开幕。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进一步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全国政协委员、我校校长程永波列席会议,省政协委员王庚、曹信邦、仇高驰参加会议。

我校政协委员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着眼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经济发展、高等教育、民生改善等热点话题,发挥自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责,向大会提交了多份高质量提案,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校原有王庚、曹信邦两位省政协委员,2019年12月中旬,经过省委统战部遴选考察,民革党员、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仇高驰教授被增补为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