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协调会

文字:朱珊珊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申报协调会

1114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申报协调会。校长程永波、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伟芬副校长就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申报事宜作了部署,宣布成立筹办小组并分解任务。邱伟芬副校长指出,我校与梅西大学交往密切,合作成果卓著,双方的校际学生交流项目为培养国际化人才提供了优质平台,现初步拟定与梅西大学共建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程永波校长就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申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成立联合学院的重要意义,这是学校国际化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学校整体实力上层次、上水平的必然选择。要做好充分准备,力争获批,助力学校学科专业国际化认证取得实质性突破,助力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服务管理水平、师资队伍水平获得全面提升;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做好整体谋划,使学校资源配置更加合理、资源结构更加优化,学校事业发展速度更快、步伐更稳。二要充分凝练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在筹备过程中,要进一步梳理、总结、凝练学校的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学校优势商科、特色粮科的显示度和影响力。三要充分落实“一把手工程”,切实推进整体效能优化。学校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职责,在筹备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在与外方接洽过程中要充分互动,最终形成高效联动的办学合力。

最后,程永波校长强调,此次会议标志着南京财经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联合学院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要以“目标化、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为总体要求,畅通与外方的沟通合作机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力争申报成功,唱响学校办学“国际歌”,奏响中外合作“交响曲”。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