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文字:刘颖 张心雨  图片:校摄协 裴子珺 祝蕙 冯童彤 黄莹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运动员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党委书记张利民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宣布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李群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时现致辞

广播操表演

花球啦啦操表演

舞龙舞狮表演

开幕式现场

绑腿跑比赛

跳远比赛

拼搏向上,斗志激昂,运动场上切磋较量;青春无畏,英姿勃发,飒爽金秋登天揽月。10月17日上午,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副校长时现、李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奇出席开幕式,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全体运动员一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李群主持。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学院、教职工代表队的2000多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他们的飒爽英姿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伴随着校歌悠扬的旋律,校旗和运动会会旗缓缓升起,迎风招展。

时现副校长致辞。她指出,学校体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是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体育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而且可以磨练意志、增强自信。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教育改革不断推进,竞技体育成绩优异。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时现副校长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比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裁决;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纪律,服从裁判,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希望广大师生文明观赛,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鼓劲。最后,时现副校长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傅泓祥、裁判员代表管菁菁上台宣誓。

温潘亚副书记宣布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精彩的广播操、花球啦啦操、舞龙舞狮表演。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相继展开。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们期待着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出新高。

比赛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来到田径场、体育馆看望慰问参赛运动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并饶有兴致地参与体验了“托球跑”等比赛项目。

(校报记者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