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鼓楼区副区长冯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文字:涂浚洋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鼓楼区副区长冯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10月14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副区长冯泉、科技局局长张莉来到我校进行调研与交流,校党委书记张利民会见了冯泉副区长一行,并在仙林校区行政楼召开“硅巷”建设与高校发展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对外联络处处长、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卜金涛,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参加座谈会。

“硅巷”起源于纽约曼哈顿,建设城市“硅巷”是创新载体提档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主城转型发展的有效路径。在我市主城各区,“硅巷”建设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座谈会上,张利民书记对冯泉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鼓楼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及科技园建设的支持帮助。张利民书记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科技园平台建设与产业特色以及福建路校区功能优化的设想。黄建元总会计师表示,我校将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随后双方就鼓楼区“硅巷”建设、福建路校区未来发展方向及南京财大科技园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冯泉副区长对我校福建路校区未来发展与“硅巷”建设相结合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鼓楼区政府将充分利用高校载体,提供专项政策资金,利用高校学科优势,在高校的园区招商、人才引进、设施改造、展览展示等方面给予扶持,全力推进“硅巷”建设。

(对外联络处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