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福建路校区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文字: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

校领导检查福建路校区暑期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检查电力增容改造现场

为了改善福建路校区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优化校园环境,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放弃假期休息,冒着高温酷暑,积极推进福建路校区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和图书馆大厅照明改造工程。7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利民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带领党校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察看了福建路校区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施工人员。

在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和图书馆大厅照明改造工程现场,张利民书记、张为付副校长认真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电力设施布局和维护情况,详细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张利民书记、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工人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张利民书记强调,校园环境是学校的“名片”,优美的校园环境对提升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优化办学氛围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拆除校内违章建筑,对符合规定的用房进行分类处理和有效再利用,确保校园专项整治工作如期完成。张利民书记指出,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和图书馆大厅照明改造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惠及福建路校区广大师生员工,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工程质量与安全防线,做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放心工程、良心工程。

最后,张利民书记表示,暑假期间,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后勤保障处、基建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图书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福建路校区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及综合协调办公室等保障部门,学生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教学科研管理部门,学校各个学院、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有力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暑期各项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营造温馨、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