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程永波校长亲笔签发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文字:张亦佳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

13B26

校长程永波看望招录一线工作人员

D28A

程永波校长亲笔签发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孙翊芝同学:经我校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您入本校财政与税务学院财政学专业(四年制本科)学习,请持此通知书于2019年9月7日到仙林校区报到。”

7月17日上午,在我校高考招生远程录取现场,程永波校长签发了我校2019年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该同学以357分录取至其填报的第一专业志愿:财政学专业。同时,程永波校长还将于7月19日将这份录取通知书亲自送到孙翊芝同学手中。

在收到校长签发的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这些同学还将收到学校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新生入学须知、资助政策简介、大学生医保指南、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册、安全提醒等材料,开启与南京财经大学的缘分之旅。

本着“祝贺、关爱、展示、价值”的设计理念,我校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融入了邮政明信片、个性化邮票等国家文化元素,生动地向2019级新同学们展示学校的治学理念和校园风貌,传递学校端庄与厚重、智慧与灵动、青春与未来的文化内涵。学校还特地向国家邮政局申请了一枚《一帆风顺》的邮资图,嵌入通知书内含的明信片中。当同学们来到南财,设计独特的学校大门,远远看去,就像一艘即将远航的巨轮;从空中俯瞰学校各专业学科楼,就像是一艘艘的满载知识的舰艇……而那些历经秉烛达旦、寒窗苦读的学子们,也将在这里开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航程。这一枚小小的邮票,不仅是为即将踏入校门的新同学们送上的美好祝福,也承载了学校对他们未来发展的无限期待:希望新同学们在自己的求学路、人生路上能劈浪斩棘、一帆风顺!

近日,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和纪委书记李茜分赴招生录取现场,对工作奋战在招录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看望和慰问。同时,学校校领导也将于近期带队分赴各地,亲手送递新生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我校2019年新生录取工作于7月1日开始,至8月上旬基本结束。今年我校在江苏省普通本科批次文科最低录取分为354分,高出本一线15分;理科为361分,高出本一线16分。

(学生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