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文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全体校领导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张利民书记、程永波校长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颁发博士学位证书

张利民书记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拨穗

程永波校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拨穗

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时现宣读决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李群宣读决议

获得硕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与校领导合影

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6月19日下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学位授予仪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以及有毕业研究生的培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辅导员,毕业研究生指导教师、家长以及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与2019年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庄严隆重的时刻。学位授予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主持。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通过视频寄语毕业研究生,希望大家牢记“自谦 自信 务实 超越”的校训,传承和弘扬南财精神,成为知识与能力兼备、情商与智商兼备、素质与作风兼备的新一代南财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时现宣读《关于同意授予刘婷、王金秋同学博士学位的决议》。

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程永波为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颁发博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拨正学位帽上的流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李群宣读《关于同意授予卞秀明等655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议》。主席台校领导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硕士研究生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为他们一一拨穗。

温潘亚副书记宣布南京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全部议程完毕,祝福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伴随着《南财大之歌》,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