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泰国格乐大学客人访问我校

文字:翟晓婷  图片:阮荻云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会谈现场

签署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合影

4月8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校长Krasae Chanawongse(杨金泉)、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等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程永波、副校长邱伟芬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泰国客人,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程永波校长首先对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和王长明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程永波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国际化发展空间,致力于与“一带一路”国家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以此次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联合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邱伟芬副校长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现状,并建议双方合作项目要“从大事着眼,从小事着手”,以学生和教师双向交流为切入点,着力推进双方合作成果落实,尽快惠及两校师生。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对程永波校长和邱伟芬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专业,并表示格乐大学将把握本次合作机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开展双向交流活动,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程永波校长与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共同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我校学生处处长孙丹兵、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国际教育学院党工委书记王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等陪同参加了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