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国际劳工组织官员访问我校

文字:马健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会谈现场

3月19日上午,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全球青年领袖学院院长祖良荣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邱伟芬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祖良荣博士,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邱伟芬副校长对祖良荣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我校与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自2007年起已走过十多年的历程,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为我校举办了多期教师培训和学生创业培训,我校师生收益很大。双方合作成立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学术上也颇具影响力。邱伟芬副校长强调,学校将继续推行国际化发展战略,希望今后双方能够继续合作,尤其要在教师培训、国际组织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祖良荣院长对邱伟芬副校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京财经大学是国际劳工组织国际培训中心在国内的第一家合作院校,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他重点介绍了“全球青年领袖精英班项目”,并表示,愿意继续就骨干教师培训和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我校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斌、校团委副书记王孝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副处长王娟等陪同参加了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