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

文字:张亦佳  图片: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测试现场

李群副校长测试现场指导工作

3月16日,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项目、羽毛球和田径项目招生测试工作分别在体育馆和西苑田径场进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的87名考生参加了测试,其中国家一级运动员人数达到21人。李群副校长对测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赴测试现场指导相关工作。

今年高水平运动队的报名人数和实际报到参测人数均创新高;三个项目的一级运动员报名考生中,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考生人数也明显增加。

为切实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测试程序,学生处招生办公室、体育部、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对考试过程的管理与监督,纪委办公室也专门在考前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政和保密教育。校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为现场安保、用水用电、专家和工作人员的住宿用餐以及现场的医疗保障做了充分准备。同时,为确保测试工作的客观公正,三个项目的评委和仲裁组成员均由校外专家组成,随机抽取、考前临时通知。测试现场,要求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和专家评委签订工作承诺书,并对所有人员的手机进行封存;党委宣传部聘请专业公司对测试过程进行全程摄像;测试过程中实行考生随机抽签确定编号,并要求所有考生在测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客观成绩进行签字确认。这一系列措施有效地确保了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和顺利完成。

近年来,通过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我校遴选出了多位实力雄厚、表现突出的高水平运动员。他们先后代表我校以及江苏省在篮球、羽毛球和田径等项目上取得了优异成绩。招收具有较高体育专业水平和特殊才能的优秀运动员入校,对于提升我校社会声誉和知名度,推动我校体育运动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阳光体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处 体育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