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栖霞区、秦淮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文字:学生处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栖霞区、秦淮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张利民书记深入招聘现场

与招聘企业交流

程永波校长深入招聘现场

与招聘企业交流

李茜书记、李群副校长深入招聘现场

5月20日下午,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栖霞区、秦淮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博观楼一楼大厅举办。校党委书记张利民,校长程永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深入现场,与企业代表和学生亲切交谈。栖霞区人社局局长钱琍、秦淮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黄炜一行莅临指导。各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参加双选。2022届在宁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会。

兴业证券江苏分公司、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35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共提供累计1147个岗位,岗位种类多、质量高。部分企业提供了暑期实习岗位。经过学校大力宣传,在招聘会开始之前,用人单位邮箱已提前收到简历328份,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1079份。

招聘会现场,张利民书记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对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张利民书记对此次招聘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为毕业生服务,千方百计推动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程永波校长对招聘单位表示热烈欢迎,与前来参会的同学们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应聘情况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程永波校长强调,要充分研判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就业工作。要结合学校不同专业毕业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特点,全面精准做好就业服务,为同学们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李茜书记和李群副校长看望了招聘会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生处处长韩力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李群副校长强调,要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精准服务,关心关爱全体毕业生,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高质量就业。

据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招聘会顺利有序开展,学校精心谋划、提早筹备,组织开展志愿者安排、环境布置、会场布置、材料准备、人员组织等系列工作。要求进校招聘人员近14天无南京市以外行程史、身体健康、需提供入校前连续三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N95口罩入场,参会学生全部戴好医用口罩。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指导咨询点、应征入伍政策咨询点、乡村振兴计划、西部计划咨询点,学生志愿者提供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持等服务。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学生的质量和志愿者服务给予了肯定。

(学生处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