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福建路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会议召开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福建路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会议召开

督查验收现场

9月27日下午,福建路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会议在福建路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郁健一行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邱伟芬出席会议。鼓楼高新区相关部门,区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等部门和挹江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我校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红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郁健副区长介绍了督查验收要求和相关工作流程。

邱伟芬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郁健副区长一行来校督查验收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督查验收组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邱伟芬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福建路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督查验收既是对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的综合考验,也是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指导,学校将认真听取督察组提出的意见,迅速整改,狠抓落实,切实把督查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改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举措和成效。学校也将继续主动对接属地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加强联防联控和组织协调,校地协同发力,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福建路校区人员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秋季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返校后的日常管理等具体情况。

郁健副区长对福建路校区秋季学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郁健副区长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传播的风险,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完善预警机制,筑牢严密防线,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风险排查到位;要建立督查自查机制,对照验收指标及督查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完善开学工作方案,关注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应种尽种、应接尽接”;要加强校地对接和联系,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安全有序推进秋季开学等各项工作。鼓楼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支持学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共同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座谈会后,督查验收组分组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深入隔离点、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要场所检查防疫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