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辅导会

文字:高云  图片:顾亮亮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辅导会

2月25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工科楼2楼会议室、工科楼220会议室、艺术楼美术馆会议室、德业楼211会议室、德业楼301会议室、德业楼407会议室等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辅导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大学教授童星、范从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周德群,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朱晶,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振,东南大学教授邱斌、陈志斌等专家,各学院(部门)科研院长,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华仁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莅临我校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拜年,对各位专家给予我校各项事业尤其是科研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华仁海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三年来国家基金立项稳步增长情况。他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请各位知名专家对课题论证进行斟酌把关。各位专家既是国家重大重点课题的申报者、主持者,又是经验丰富的评审者,能从多重视角,提出有价值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他希望项目申请人在吸纳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对申报书深入修改完善、精心打磨、精益求精,提高申报书质量;希望科研院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同时,也要抓好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为老师们鼓劲加油,做好国家项目申报的最后冲刺。

随后,本次辅导按照学科分为7个小组,由专家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负责人展开一对一交流指导,各学院科研院长全程陪同。为保证专家有充裕的时间评阅申报书,科研处工作人员利用假期提前将纸质版申报书送交给各位专家阅览。

(科研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