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防疫专家指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南京市防疫专家指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现场检查

2月25日上午,南京市防疫专家第一指导组一行赴我校,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专项督导。仙林大学城管委会相关同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学生处、党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我校仙林校区门岗、核酸检测采样点、学生宿舍、隔离点等防疫布控情况及防控物资准备情况。李群副校长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师生“零报告”“日报告”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生返校前、返校当日及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理办法。他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构建了立体化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制定了具体的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完善报到流程,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指导组对我校严谨布控、充分准备给予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要继续提高警惕,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扎实精细做好开学准备,以更高的标准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