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栖霞区税务局领导一行来校拜访全国政协委员程永波校长

文字:党委宣传部、党校办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栖霞区税务局领导一行来校拜访全国政协委员程永波校长

2月24日上午,栖霞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殷壁峰,栖霞区税务局副局长袁莹一行来我校拜访全国政协委员、校长程永波。双方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12室交流座谈。

会上,殷壁峰局长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栖霞区税务局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殷壁峰局长向程永波委员介绍了税务部门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落实减税降费、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递交了市局致两会代表委员的一封信和区局2020年营商环境工作报告,并就税务工作和税制改革向程永波委员问计问需问策。

程永波委员对殷壁峰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栖霞区税务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程永波委员表示,希望双方强化需求导向,发挥各自优势,在税务创新人才培养、税务研究开展等方面形成良好合作机制。面向未来,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师资合作、学生实习实践、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共建合作,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栖霞区税务局办公室有关同志、我校财务处处长汪争参加交流座谈。

(党委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