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5部教材入选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

文字: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21〕3号),确定了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299部,我校有5部教材入选。

教材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和关键环节,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以品牌专业和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为载体,着力打造一批体现学科特色的高水平教材。此次教材评选,我校严格按照《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0〕17号)要求,组织了首届全国优秀教材的校内遴选推荐工作,历时近1个月。

今后,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加强教材管理,加大优秀教材培育力度,提升教材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挂靠>)

附录:南京财经大学入选首批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

序号

教材名称

第一作者

所属学院

出版单位

1

统计学

管于华

经济学院

高等教育出版社

2

产业经济学

石奇

经济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3

国际经济学

张为付

国际经贸学院

高等教育出版社

4

财务管理

王玉春

会计学院

南京大学出版社

5

市场营销学

乔均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清华大学出版社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