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文字:dxb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本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按照9月20日(星期一)的课表上课。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外来人员管理、传染病防治等各项工作。师生员工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及报备制度,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开南京市,坚持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间距等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将相关情况报告学校;居住在校区内的师生员工及时联系校医院(86718120),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并及时报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访督办室挂靠)将抽查值班情况并予以公布。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6日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