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文字:艺术设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来访我校

欢迎会现场

志愿者团队

4月26日,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高一年级700余名师生走进我校仙林校区开展研学活动,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仙林大礼堂举行“青春接力,与你相约”欢迎会。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校长胡建秋、副校长陈登峰,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韩力争,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全真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张荣霞,甘诺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负责人甘诺及以及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参加欢迎会。欢迎会由刘浩书记主持。

韩力争处长致欢迎词。韩力争处长对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优势等情况,她期待同学们两年以后能取得理想的高考成绩,圆梦南财。全真真副处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就业情况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祝愿大家在南财拥有一段愉快的研学之旅。无锡籍在校生代表、视传2102班黄超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以及在南财的校园生活。胡建秋校长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同学们在研中学、学中思,将这段美好的体验作为奋发进取的不竭动力。甘诺老师从生涯唤醒、江苏高考大数据分析、走进象牙塔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实用的高中生涯规划课。

欢迎会结束后,在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的引导下,无锡市堰桥高级中学师生一起走进图书馆展厅、校史馆、美术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中苑学生公寓、体育馆等场所,全面体验了大学学习生活。

“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俱全的大型体育馆,以及菜品丰富的食堂,无一不让我们羡慕和向往,这次的体验更加坚定了我要好好学习的决心。希望将来我能成为南财的一份子。”高一(11)班史一诺同学参观完校园后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搭建沟通平台,服务新生成长,参观活动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招生志愿者工作动员会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