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2023引才聚才 创新创业 共创广告新未来”江苏省广告业人才招聘会仙林专场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字: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张利民书记深入了解招聘单位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12月10日上午,“2023引才聚才 创新创业 共创广告新未来”江苏省广告业人才专场招聘会仙林专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招聘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广告协会协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董德,省广告协会会长贺寿天,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招聘会。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赵荣霞、副处长陈宁,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郑锷,学生处处长韩力争,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颖,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陈丹,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仲巧林、副院长姚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博伟等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南京永达户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路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唐灵狮广告有限公司等95家优质用人单位参加,带来了涉及广告、营销、艺术设计、新闻、新媒体、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的261个优质就业岗位和部分实习岗位。为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提升求职能力,现场还设置了简历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台。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围绕招聘需求、岗位职责、薪资福利、工作内容、晋升路径等方面,向用人单位主动咨询、递交简历,不少展位前的学生排起了长队。

张利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市场监管局和省广告协会表示衷心感谢。张利民书记深入了解招聘单位的招聘需求,并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张利民书记强调,要持续完善学校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校领导靠前指挥,学工部门牵头,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各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广大校友积极参与的“访企拓岗”工作机制,不断深化“产学研就”融合联动。各学院要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推动调整优化学科专业设置,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构建更高质量的学业帮扶体系、职业生涯教育体系、就业创业支持体系、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和资助育人体系,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来自我校、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传媒学院等高校的3200名毕业生参加。用人单位收到简历117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55个。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在校生到场寻求实习岗位。

(学生处 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