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蝉联“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省赛冠军

文字:会计学院  图片:会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5月14日,2022年度“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以下简称“JHC”)江苏省省赛在南京举行。由我校会计学院ACCA国际创新人才实验班组建的“会人一步”队(指导教师:张瑶、张正勇),凭借出色的表现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冠军,并将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代表队赴上海参加华东区决赛。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江苏省高校共有8支队伍32名选手入围省赛。省赛包括团队简介、英文案例演讲及评委英文问答三个环节。此次夺冠是我校会计学院继2021年获JHC江苏省省赛冠军后,又一次获得佳绩,凸显了会计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德育润心、财会筑基、数智治理”育人理念的实践成效。未来会计学院将继续探索“数智赋能、三链融合”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据悉,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举办的“全国就业力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立足于搭建校企沟通展示平台,帮助大学生全方位提高就业能力。该赛事已连续举办18年,不仅考验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英语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考验选手的商业敏锐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国8800余名大学生报名。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