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苏美达企业开放日暨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文字: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毕业生团队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3月24日下午,受苏美达集团邀请,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苏美达“校企才共话苏达新未来”企业开放日暨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会。

活动现场,苏美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企业文化,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峰介绍了苏美达集团“创新创造,实业报国”的理念。活动现场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受邀的9所高校与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慕原代表学校签订协议。仪式后开展了双选面试。

据悉,此次苏美达集团共邀请了包括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省内9所重点目标院校。经过前期宣传发动,我校40余名毕业生进入面试环节并受邀参与企业开放日,专业涉及国贸、外语、会计、经济、计算机、市场营销等。

近年来,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大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遍访重点用人单位。苏美达集团用人需求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我校毕业生在苏美达集团在职人数居江苏高校前列,南财学子的务实肯干也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校企合作,详细制定招聘对接计划,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生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