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文字:党委宣传部  图片:丁瑶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赵国栋副校长(左四)上台领奖

我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3月21日下午,2024年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我校再次获评“2023年度江苏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九年获此殊荣。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莉红参加会议。

2023年,党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及发展规划,坚持思想引领长效化、典型宣传常态化、风险预防精准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推动主流思想舆论做大做强、推动舆情监管处置落细落实,力促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强化与各部门、各学院的协同联动,加强校内媒体融合,着力建构“大宣传”工作格局;聚焦重点工作、聚力彰显特色,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向省教育厅报送了大量高质量信息;广泛对接各大媒体,在《新华每日电讯》《光明日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中央行业性媒体、省级综合性媒体等发表600余篇有影响力的报道。

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务”、发出“好声音”、打好“组合拳”,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全国一流的省属财经类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据悉,省教育厅结合各单位年度厅属媒体内容保障得分和综合评价情况,对5个设区市教育局、20所本科院校和20所高职(专科)院校予以表扬,我校总积分在全省本科高校中排名第3。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