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智慧会计创新实验班《数据管理》课程购买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文字:招投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智慧会计创新实验班《数据管理》课程购买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00922-服务70)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为落实教育部“新文科”人才培养理念,我校会计学院本学期正式开设“智慧会计创新实验班”, 并对该实验班实施最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按照培养方案,2020-2021第一学期开设“数据管理”课程。为了更好地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培养质量,在学院现有师资尚不成熟的情况下,学院比较了几家国际事务所,其中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开出的“数据管理”课程性价比最高。“智慧会计”创新实验班是学校的重要实验班之一,经会议,拟采购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数据管理”课程。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14.4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国际著名的企业咨询公司,该公司人才资源储备雄厚,咨询经验丰富。该公司课程讲师不仅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实践及相关案例经验,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满足“智慧会计”实验班的培养方案,可有效提升培养质量。此外,与其他国际事务所同类型课程相比,该课程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长乐路989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23 2020年929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专家一:朱振梅 复旦大学 副教授

专家二:刘慧龙 对外经贸大学 教授

专家三:薛利兴 南京财经大学 讲师

2、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29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01室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