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线上教学平台雨课堂(专业版)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文字:招投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南京财经大学    

项目名称:南京财经大学线上教学平台雨课堂(专业版)单一来源采购(项目编号:NCDY20200910-服务50)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由于疫情影响,我校教务处于2019-2020第二学期采购了线上教学平台雨课堂(专业版)。目前,我校有698位老师使用,覆盖649门课程,使用范围广,效果较好,为了继续推进在线教学探索,继续采购雨课堂(专业版)线上教学平台。

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人民币9万元/每学期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1、技术水平优越。雨课堂教学平台基于PPT和微信终端支持,降低教师使用门槛和成本,使教师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专注于课程设计,且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信息化水平的教师都很友好,真正做到了为教师和教学服务。该平台功能齐全且符合教学实际,有反馈、互动、回放、中英结合、多维度教学数据分析以及智能评教等功能。

2、唯一性。目前市场上只有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智慧教学系统能满足以上所有技术性能要求,该平台可利用学校现有硬件资源实现所有功能,不需另行采购硬件设备,达到了节约成本和提高教学效率的效果。

3、延续性。学校目前在该平台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数据,以大数据采集分析技术为支持,实现教学过程的可视可控,为教学方面的科学决策提供数据依据。另外,经实践表明,该平台有助于学校的一流课程建设,为学校教学提升提供丰富的优质资源,促进教学均衡发展、提升教学整体水平。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6号楼8层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12 2020年918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论证的专业人员:

专家一:蒋玉龙 复旦大学 教授

专家二:李长杰 江苏大学 副教授

专家三:李树青 南京财经大学 教授

2、公示期限:本项目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18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采购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人: 何老师     

联系地址: 南京财经大学招投标中心,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行政楼401室   

联系电话: 025-86718577    

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