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财
首页 > 媒体南财 > 正文

〖交汇点〗“美好祝福献祖国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

文字:党委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参加活动的师生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918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南京财经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仙林校区工科楼广场举办了“美好祝福献祖国 同心共筑中国梦”活动。

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展板和心愿卡为载体,用书写祝福的方式,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现场,众多师生驻足展板前,饱含深情地写下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承载着浓浓的爱国情。

欧美同学会会员和留学归国学者还用英、德、韩、日等多国语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满腔热忱。路过现场的外国留学生也主动拿起笔,用自己国家的语言抒发对中国的美好祝愿。

活动期间,师生们相互交流,还自发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9-9-25 交汇点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