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字:党委统战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一行来我校调研

10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超栋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党派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我校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派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温潘亚副书记对韩同友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温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双方能够不断深化交流互动,分享经验做法,共同为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韩同友副校长对温潘亚副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韩同友副校长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学习借鉴南财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调研交流,不断加深双方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从党委领导、思想引领、制度建设、党派发展、民宗工作、实践创新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

双方党派团体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韩同友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同心文化书苑。

(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