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财要闻
首页 > 南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自评会

文字:顾亮亮、杨文建  图片:顾亮亮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10月23日,科研处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和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的第二建设期绩效评价自评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江西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伍世安、南京医科大学原副校长张竹繁、厦门大学社科处处长陈武元、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鞠建峰等专家应邀参加自评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出席自评会,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杏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协同创新中心第二建设期发展规划落实、任务完成、成果产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自评,旨在总结取得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

会上,华仁海副校长对参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本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时间紧、任务重,各协同创新中心务必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指标,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凝练成果、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

现代粮食流通与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汤晓智、现代服务业协同创新中心原小能分别汇报中心的第二建设期工作。专家组在成果凝练、建设成效、材料撰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研处)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  |  苏ICP备11032101号  |  苏公网安备 32011302320124号  |